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王求出席中央电台香港之声启播仪式

发布日期:2012-09-24 00:00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王求出席中央电台香港之声启播仪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左五)带队出席香港电台“2012数码声音广播新年代”启动仪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在香港电台“2012数码声音广播新年代”启动仪式上致辞

 

  9月17日,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出席香港电台“2012数码声音广播新年代”启播仪式并致辞。
  王求指出,中央电台与香港电台一直以来都有着密切的合作,除了定期交流播出节目以外,每年都要联合制作一组如《腾飞粤港澳》、《共赢之路》等大型节目,并收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香港之声是中央电台与香港电台利用广播数码技术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将以国际化的视角,为香港听众提供来自全球和内地权威的新闻信息、丰富的文化知识和周到的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内涵丰富、形式时尚、具有亲和力的广播。中央电台珍视每一个为香港听众服务的机会,将不断创新,提升广播节目的品质,打造一个与听众共有、共享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