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田进出席第三十届“飞天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12-31 16:04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第三十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田进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黄旭明出席。

本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以电视剧人坚持为人民创作,向英雄致敬、向时代致敬、向历史致敬为主题,表彰了两年来优秀的电视剧和编剧、导演、男女演员等。《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东北抗日联军》《北平无战事》《寻路》《马向阳下乡记》《太行山上》《湄公河大案》《于无声处》《嘿,老头!》《大路上》《大秦帝国之纵横》《琅琊榜》《舰在亚丁湾》《原乡》17部剧获优秀电视剧奖;《十送红军》等31部电视剧获提名荣誉作品。刘和平获优秀编剧奖,孔笙获优秀导演奖,陈宝国、梅婷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

总局宣传司、电视剧司、传媒司负责同志出席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