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总局工作
王庚年出席国际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7-11-27 17:02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王庚年同志出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作学习动员并讲专题党课。

王庚年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学习领会和宣传报道工作;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以十九大精神推进国际传播工作;四是深化管党治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五是当好“三个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王庚年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铸就了新的丰碑。要持续深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