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贯彻
广西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及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发布日期:2018-10-08 14:12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西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及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一是着力打造品牌节目栏目。继续办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大众化解读栏目《凡事说理》,继续打造《讲政策》《遇见好书》等品牌栏目,不断提升节目影响力和传播力。二是着力推出高质量影视精品。加快推进电视剧《沧海丝路》《北部湾人家》、纪录片《壮美广西》、宣传片《相约广西》的摄制播出工作。三是着力确保行业管理规范有序。持续推进广西广电融合媒体云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广西卫视高清节目实现上星传输覆盖;加强广播电视宣传管理,确保播出内容零差错、技术保障零事故。四是着力拓展面向东盟的国际传播能力。抓好广西电台北部湾之声、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等频率频道建设,大力实施中国—东盟广播影视产品译制工程、展播展映工程、节目制作播出平台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