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广电总局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2018-11-28 11:52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20日,张宏森同志出席广电总局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张宏森首先代表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全体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总局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有关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要讲担当作为,守好广播电视阵地,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四是要讲奉献,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广播电视事业;五是要讲纪律,以严肃的规矩意识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

总局系统新入职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总局直属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列席了培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