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张宏森调研指导贵州“智慧广电”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16:16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聂辰席、张宏森同志调研指导贵州“智慧广电”建设工作。聂辰席实地调研指导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CCDI项目)建设工作。聂辰席先后参观了CCDI项目综合展厅、CCDI版权云版权登记中心、全网监测中心,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聂辰席强调,要统筹推进广电大数据中心建设,发挥好数据的基础资源作用和创新引擎作用,抓住建设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的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发展。

张宏森先后到贵州省广电监测中心、省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罗甸县边阳镇、平塘县克度镇金星村实地走访,专题调研指导智能化监测、“多彩云”融媒体平台、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乡镇广播影视综合服务站、智慧旅游、雪亮工程等“智慧广电”新业态新应用建设运行情况。张宏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智慧广电”现场会精神,按照聂辰席同志的讲话要求,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确保“智慧广电”这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创新工程在贵州落地见效、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