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范卫平> 领导活动
范卫平出席公共服务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16:17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范卫平同志出席公共服务司干部大会。会上,人事司负责同志宣读了总局党组关于公共服务司干部任职的通知。范卫平对公共服务司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播电视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阵地,公共服务司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明确职责任务。总局已下发各司局“三定”,公共文化服务和扶贫等工作划入了公共服务司,这两项工作都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工作,任务目标明确,要抓紧和相关司局做好交接,明确责任分工,共同协调推进。三要确保勤政廉政。在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履职尽责,有担当、敢作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四要强化自身建设。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科技、文化素养,增强自身工作本领,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五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上下齐心,共同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