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范卫平> 领导活动
范卫平会见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社长佐佐木卓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16:20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广电总局副局长范卫平会见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社长佐佐木卓一行。范卫平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新时期的中日友好合作正在迎来新机遇。中日广播电视领域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基础,在双方媒体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总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新媒体行业与以TBS为代表的日本媒体界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节目制作、技术交流、人员互访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务实的成果。

佐佐木卓感谢总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赞赏中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新媒体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今后愿继续加强与中国中央和地方广播电视媒体务实合作,协助中方共同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事转播和新闻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