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高建民> 领导活动
高建民出席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1:21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高建民同志出席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高建民在听取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四川省、成都市、广科院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经过五年发展,在业界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如何通过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关于大会的筹办工作,高建民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办会方向,网络阵地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本届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各项活动设计都要紧紧围绕主题、体现办会指导思想,特别要把好大会嘉宾发言关,确保大会起到抓好导向、凝聚共识、引领健康发展的作用;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协会要继续发挥枢纽作用,四川方面要承担好办会具体工作,网络司要加强服务指导和综合协调,各有关方面要相互补台,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确保大会安全,特别是成都方面,要做好公安、交通、消防、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预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要努力精简办会,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办事流程,把财力和人力放在最需要的地方,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他希望大家抓紧最后近1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举办一届成功的大会。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办。大会由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大会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峰会、主题论坛、展交会、盛典、创投大会等40余场活动。

总局网络司、四川局、成都市、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广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