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总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12-12 11:11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充分展示总局系统学习成果,热情礼赞改革开放成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军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由总局机关党委主办,共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全部参加了初赛的网上答题,参与人数达到8002人,参与率93.6%。

根据初赛排名,共有10支队伍现场参加了决赛。决赛共分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总局无线局获得一等奖,离退休干部局、规划财务司获得二等奖,总局监管中心、国际合作司、广播影视出版社获得三等奖。




来自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300多人在现场观看了决赛。决赛实况还通过闭路电视在总局部分单位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