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调研总局政务服务中心行政事项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6:28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高建民同志调研广电总局政务服务中心行政事项办理工作。高建民肯定中心自11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把中央要求切实落实到位。二是协同信息中心继续完善政务服务大厅办公系统,做好大厅办公系统与总局机关办公内网、政务外网、互联网的对接,逐步实现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线上线下协同服务,总局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总局审批事项“一网通办”。三是协调各业务司局继续优化审批工作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对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各流程时限要作出明确规定,不断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加强作风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形象。

总局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