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2018中国广电公益广告大会暨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日期:2018-12-18 11:12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范卫平同志出席2018中国广电公益广告大会暨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并作主旨演讲。范卫平对新时代广电公益广告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公益广告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方面,在推进中国梦主题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喻户晓方面的独特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精品创作,努力把提高质量作为公益广告发展的生命线。通过更多更好的公益广告作品,努力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三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优,不断建立完善公益广告创作激励机制。要强化议题设置、主题策划,争取更多支持和投入。四是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切实规范公益广告制作播出行为。要确保网上网下统一管理尺度和要求,精准施策,细化监管标准、创新监管手段、强化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公益广告制播监管水平。

总局宣传司、传媒司、国际司、监管中心、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