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赴广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0 16:31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范卫平同志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赴广东调研。范卫平考察了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客户端、融媒体中心,深圳广播影视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融合新闻中心、虚拟演播厅,广州电视台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数码等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中,范卫平强调,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意识形态重镇,广东地方广播电视台要勇于创新、先行先试,争取为全国地方广播电视台做强做优提供经验和示范。一要坚持政治家办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要坚持新闻立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的职责和使命;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搞活机制,盘活资源,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广播电视服务能力和发展实力;四要坚持国际视野,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讲好中国故事。

总局宣传司、国际司,广东省局、广州市局、深圳市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