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后台对比栏目转移项20190912> 张宏森> 领导活动
总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16:37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总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张宏森同志出席会议。

张宏森同志指出,根据总局党组的部署,总局在第一时间召开这次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动员,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实践性,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广播电视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扎实有效的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努力开创广播电视新局面;要全面落实和加强党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领导,为推动广播电视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参加座谈的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努力争当新时代的改革开放先锋,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线业务代表、青年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