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
赴江苏广播电视台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4 17:36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范卫平同志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赴江苏广播电视台调研,先后考察了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融媒体新闻中心演播室、荔枝文创、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大剧院、受众研究中心、荔枝网、媒资中心等部门,并与江苏台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范卫平强调,江苏广播电视台作为地方广播电视队伍的排头兵,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要在做强做优上打头阵、做示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不遗余力传播正能量,履行好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二要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加强融合媒体平台与内容建设,努力在新的传播格局下巩固广播电视主流媒体的地位,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大胆创新, 搞活机制,盘活资源,激发活力,培育新增长点,不断加强广播电视主流媒体的综合实力;四要坚持从严管理,完善制度,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风险防控,确保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总局宣传司、江苏省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