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7 15:55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广电总局批复广西局,同意撤销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广西对外广播电台,并设立广西广播电视台。根据总局批复,广西广播电视台将保留原广西人民广播电台的综合、经济、教育、文艺、交通、旅游等6套广播节目,保留原广西电视台的综合、综艺、都市、乐思购、影视、新闻、科教、公共、移动电视及国际等10套电视节目,保留原广西对外广播电台的北部湾之声广播节目。

12月20日,广西局就进一步加强广西广播电视台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总局要求规范使用呼号及台标,未经总局批准不得擅自改变;二是直接管理所属7套广播节目、10套电视节目,严禁以任何方式出租、转让频率、频道及播出时段;三是按照“结构合理调整、资源优化配置、机制切实转变、效益明显提高”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整合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广播电视宣传主阵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