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总局要闻
总局党组全体成员到总局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8 17:56 字体:[ ]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总局党组全体成员到总局政务服务大厅调研。聂辰席等总局领导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情况介绍,了解大厅业务流程和工作现状,与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聂辰席同志充分肯定总局政务服务大厅正式运行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对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总局政务服务大厅是总局的“门面”,直接面对广电系统各单位、企业和群众,同时兼顾服务、协调和高效等多方面的要求。大厅服务好不好,效率高不高,态度怎么样,服务对象舒心与否,这些都直接关系到总局形象。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和审批服务便民化的要求,充分认识设立总局政务服务大厅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深研业务,优化流程,不断提高审批服务质量水平,努力把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总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文明窗口、第一窗口。

办公厅、法规司、传媒司和政务服务大厅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