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高建民> 领导活动
高建民率团赴阿联酋、埃及和以色列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日期:2018-12-03 11:40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电总局副局长高建民率团赴阿联酋、埃及和以色列进行工作访问。访问阿联酋期间,高建民与阿联酋国家媒体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与中东广播中心负责人就加强影视节目交流、开展人员培训深入交换意见,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并共同出席阿拉伯语版中国纪录片《超级工程》开播仪式。

访问埃及期间,高建民与埃及国家新闻委员会、埃及国家电视台有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就深化中埃影视节目交流达成一致,并共同出席阿拉伯语版中国电视剧《欢乐颂》开播仪式。

访问以色列期间,高建民会见了以色列通讯部负责人,与以色列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公司、希纳媒体集团有关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希伯来语版中国影视节目在以主流媒体播出,开展网络视听传播和融媒体技术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我驻三国大使馆,就广播电视国际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