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2018年度全国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西部片区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14:59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张宏森同志出席2018年度全国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西部片区会议。张宏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对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坚持把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与发展要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二要加强广播电视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治安防控,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机构,配齐配强安保人员,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安全防护意识。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防范和处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相关各方在设施保护工作中的职责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对危害广播电视设施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当日,张宏森还调研了青海省广播电视台、监测中心和广电网络公司以及格尔木市广播电视台,慰问了援青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