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高建民> 领导活动
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16:02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2月29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总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高建民、范卫平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总局领导听取机关有关部门、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对总局党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方面,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方面,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聂辰席表示,前不久,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国各级党组织作出了典型示范。要深入学习,认真对标,努力看齐,切实把开好总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广播电视工作不断强起来的新起点,切实开出成效。这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很有价值,有思考、有建议,体现了总局系统对党的广播电视事业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与前期收集到的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的意见结合起来,原汁原味地向党组进行反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对照检查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总局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的司局级领导干部、相关部门处级干部、一线业务部门的同志和部分青年代表等13名同志提了意见建议。会前,总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通过召开地方广电局长座谈会、印发征求意见通知、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总局系统和广电行业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