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赴江西、湖南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1 14:04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至13日,范卫平同志就如何做强做优地方广播电视台赴江西、湖南调研。范卫平考察了江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赣云”融媒体中心、南昌台全媒体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宜春台“赣西媒体云”融媒体平台、湖南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湖南局监听监看中心、湖南台新闻中心、湖南卫视、芒果TV等部门,并与局、台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调研中,范卫平强调,地方广播电视台虽然不同程度地面临着一些发展中的困难,但必须坚定信心,勇于开拓进取,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二要坚持新闻立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增强广播电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加快改革步伐,加大创新力度,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问题,以改革创新出效益;四要强化科学管理,完善管理制度,以管理出生产力,以管理促事业发展;五要努力做强做优,闯出路子,增强影响,不断提升地方广播电视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总局宣传司、江西局、湖南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