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东卫视启动改革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9 16:37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广东省委省政府把改革振兴广东卫视作为“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确立“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的战略定位、“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品牌定向、“开门办卫视、全台办卫视”的政策导向。近日,“改革振兴广东卫视2019北京提案恳谈大会”举行,邀请引领“节目创新趋势”的内容制作公司、广告公司及团队,针对广东区位优势、凸显“岭南文化特色”、“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特色等独有的文化禀赋,在美食、旅游、亲子、康养、教育、文化等多个板块,创新“泛生活”类精品综艺及专题等节目制作模式,联合创作综艺节目。

会上,广东卫视向合作伙伴公布《广东卫视2019“综艺升级”六大合作政策》,政策涵盖“重奖、扶持、结算、资源、效率、服务”六大方面。提案会上确定的节目制作方案将在广东卫视的支持政策下进行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