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总局第一次工会会员(女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17:04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张宏森同志出席总局第一次工会会员(女职工)代表大会。张宏森代表聂辰席同志和总局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总局的工会和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妇工委和经审委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和妇女组织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岗位建功立业。三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力量、温暖人心。四要聚焦“三个注重”,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后,张宏森向总局广大工会、女工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大会选举产生总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总局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