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16:58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5日,张宏森同志出席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张宏森指出,2018年,在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总局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党委重点抓了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持续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过硬党支部;四是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为机构改革提供坚强保证;五是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2019年总局的党建工作,张宏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继续抓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提高总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总局传媒司党支部、国际司党支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广科院党委、爱乐乐团党委、广播影视出版社党委6家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