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高建民> 领导活动
高建民到监管中心调研指导监测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8 16:01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日,高建民同志到总局监管中心调研指导监测监管工作。高建民听取了广播电视技术监测、节目监管、视听新媒体监管、安全播出、广播调度等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全国广播电视监管大厅、广播调度室、大数据走廊、数据处理机房、网络视听应急值班室、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室、节目研判机房等,现场调看了有线、无线、IPTV监测网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视卫星境外平台播出和传输的广播电视节目。高建民详细了解了监管大厅建设情况、全国数据采集处理规模、网络视听监听监看业务运行情况、全国播出机构频道监管范围、中央级省级卫视公益广告播出情况,以及开展基于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的重点人物监测、新闻热点事件跟踪等业务情况,肯定了监管中心工作,勉励大家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各项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工作。

总局网络司、监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