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阿尔及利亚新闻部长哈桑•拉贝希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17:28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聂辰席同志会见阿尔及利亚新闻部长哈桑•拉贝希一行。双方就深化中阿广播电视交流合作、促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交换了意见。

聂辰席对阿尔及利亚代表团一行来华访问并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对深化广播电视合作高度重视,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双方继续在政策交流、内容合作、技术交流和媒体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中阿广电合作进入新阶段,为增进两国关系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拉贝希对中方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方意见表示赞同,希望双方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国际司、融合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