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童声赞中国”大联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17 10:01 信息来源:中广联合会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组织全国三十余家青少广播频率及栏目在国庆期间推出“童声赞中国”大联播。

国庆节前夕,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搭建起“唱爱国歌曲,说爱国故事,赞伟大祖国”平台。各会员单位第一时间组织记者走进中小学采访,或组织创作力量撰写原创儿童歌曲献礼国庆,不少会员单位还在当地组织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歌唱比赛、户外快闪等活动,更有会员台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地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同步推出“童声赞中国”品牌爱国歌曲网上接力、网下展播等活动。各会员台制作的国庆特别节目由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在平台上统一分发,在国庆期间统一播出,礼赞伟大祖国,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展现赤诚的爱国之心。

“童声赞中国”大联播共推出三十四期系列节目,征集到十余首原创爱国歌曲,其中有不少是当地青少节目主持人参与词曲创作的歌曲,全国二十余家广播电台排期播出,总播出时长将近5000分钟。

为录制童声赞中国节目,常熟广播电视台组织小记者走进红色沙家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