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吉林省省长景俊海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17:35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聂辰席同志会见吉林省省长景俊海一行,范卫平同志参加会见。景俊海介绍了吉林省广播电视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对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吉林省广电事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聂辰席对景俊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林省对广播电视的重视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对总局与吉林省的合作表示支持。他表示,一要做强优势。把握好新技术革命机遇,发挥吉林省在汽车和轨道交通车辆的领先优势,积极进行5G场景下车内视听新业务新模式开发。同时,围绕明后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两条主线,发挥吉林省在纪录片和农村题材电视剧等方面的优势,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格局风貌的文艺精品。二要守好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少数民族语言节目电视剧供给和译制工作,提升延边州广播电视制播能力;在境外卫星电视和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方面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仔细,有效维护民族边境地区繁荣稳定。三要做好服务。积极推进吉林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加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力度,继续抓好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吉林省委、省政府、省广电局及总局相关司局、中国广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