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总局办公厅关于澄清“中国广电艺术网”等与总局关系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8 16:14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局发现中广新星网络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广艺术网”网站(http://www.zggdysw.cn)曾擅自将网站更名为“中国广电艺术网”,并在网站上发布“中国广电艺术网是国家广电系统唯一指定的文化艺术类专业网站”、“中国广电艺术网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旗下的国家级网络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等内容。该网站“领导之窗”显示多名我局领导干部为该网站顾问等职务。该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广新星网”也以“中国广电艺术网”名义发布了大量信息。针对上述情况,我局现公告如下:

一、中广新星网络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非我局所属单位;

二、网站“中广艺术网”、“中国广电艺术网”及微信公众号“中广新星网”,并非我局运营管理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其一切行为与我局无关。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违法冒用我局名义发布相关信息,我局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