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广电总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9 16:03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9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聂辰席、高建民、范卫平同志参加升国旗仪式。此次升国旗仪式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宣部有关要求,维护国旗尊严、增强国家观念、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

国庆重要安全保障期内,总局领导全程指挥调度,全国广电系统10多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举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升旗仪式结束后,监管中心青年突击队代表、监管中心节目一处负责同志向国旗诉说心声,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总局办公厅负责同志主持升旗仪式。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无线局安全播出一线职工代表、监管中心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