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出席2019首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11-14 16:59 信息来源:传媒机构管理司 北京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11日,2019首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举办,高建民同志出席并致辞。

高建民充分肯定近年来公益广告取得的成绩,对新时代公益广告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守广播电视媒体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文化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要大力实施精品战略,聚焦重大主题,拓展题材内容,强化创意创新,发展融合传播,进一步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等主题公益广告宣传。三要进一步完善公益广告政策扶持,重点落实好相关法律法规,推动专项扶持,鼓励和引导更多机构参与创作传播。四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国际同行好的经验做法,加大我国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走出去力度,传播好中国声音。

大会以“牵手公益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举办系列主题研讨会、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展映、感恩盛典和系列专项促进交流活动等多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