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四川省德格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7:10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范卫平同志出席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四川省德格县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德格县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范卫平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德格县委、县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百姓安居乐业,取得了可喜成绩。范卫平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实现脱贫摘帽。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扬长避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形成特色,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稳定脱贫、可持续脱贫。要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德格发展。    

广电总局法规司、财务司、公共服务司、人事司、中国广电以及德格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