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智慧广电•共赢未来”——中国(贵州)
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果发布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12-27 16:07 信息来源:科技司 贵州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智慧广电•共赢未来”——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果发布会举行,范卫平同志出席并致辞。

范卫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当前广播电视已步入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智慧广电建设作为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基础工程,要抓住机遇,主动谋划,加快推动广播电视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慧化发展,推动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范卫平对下一步智慧广电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二是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推动智慧广电融媒体发展;三是进一步推动5G赋能,加快智慧广电网络融合创新;四是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智慧广电建设水平。

会后,范卫平调研了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播控传送中心、演播室等,以及黔南州罗甸县边阳镇广播电视综合服务站和多彩贵州“广电云”有关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