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出席电视剧《闽宁镇》
及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创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9:13 信息来源:电视剧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聂辰席同志出席电视剧《闽宁镇》及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创作推进会。朱咏雷同志一同出席。聂辰席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电总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宣传期和重要宣传节点,采取主动出题、协调推进的方式,推动创作一批重点献礼作品,电视剧《闽宁镇》就是其中一部重要作品。聂辰席强调,电视剧创作要始终坚持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希望各位主创人员讲好中国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故事,守正创新、精心打磨,用心、用情、用功,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扛鼎之作。

主创代表高满堂表示,主创团队一定会认真领会总局领导指示精神,下大力气搞好创作论证、采风调研工作,力争尽快拿出兼具国家叙事和国际表达的成熟作品。

广电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视剧司负责同志,电视剧《闽宁镇》主创代表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创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