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废弃栏目> 范卫平> 领导活动
全国广播电视对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17:10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全国广播电视对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范卫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卫平肯定了2019年广播电视对外工作在配合元首外交和主场外交、打造媒体交流合作平台、优化走出去项目矩阵、组织实施“视听中国 全球播映”活动、发挥地方广电部门作用、深化与国际组织合作、加强阵地建设、推进对港澳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2020年广播电视对外工作,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广播电视对外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准确对外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新时期广播电视对外传播实效;四是强化创新思维,努力培育新时期广播电视对外工作新动能;五是坚持统筹推进,凝聚新时期做好广播电视对外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分析总结了2019年对外工作成效和经验,介绍了2020年对外工作设想和安排,邀请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讲座,9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