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张宏森检查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2 11:12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2日,聂辰席、张宏森同志检查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总局领导听取了监管中心各项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与重点保障单位视频连线,详细了解重保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聂辰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精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开好局、服好务,确保开门红。要层层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既敢于担当又善抓善管,切实把好方向、抓好导向、管好阵地、促好发展,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安全播出的组织管理、指挥调度、统筹协调,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春节重保期间各项任务;要积极推动智慧广电监管系统建设,不断有所创新、有所创造、有所进步,建立新时代、新技术条件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全天候”的安全、可靠、绿色的现代监测监管体系。总局领导还检查了总局电力保障、通讯网络保障等安全播出技术保障相关工作。总局领导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认真履职,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春节重要保障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

总局办公厅、安全传输保障司、监管中心、机关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