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除夕夜现场指挥调度全国安全播出和监测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3 11:01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4日除夕夜,张宏森同志现场指挥调度全国安全播出和监测监管工作。他视频连线重点播出单位,及部分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晚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代表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

春晚播出顺利结束后,张宏森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广电事业发展和安全播出保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张宏森强调,新一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播出保障任务,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打造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春节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