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到规划财务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8 10:40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12日,范卫平同志到规划财务司调研指导工作。范卫平听取了规划财务司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说,规划财务司的工作在总局全局工作中具有特殊的重要作用,使命光荣、任务众多、责任重大。结合总局新职责、新定位,范卫平指出,一要把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本领。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与业务素养,增强自身工作本领,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三要谋创新。在认真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创新,积极谋划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四要破难题。积极应对广播电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破解资金落实、预算执行、审计整改等一系列难题。五要抓落实。要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政治任务予以推进,将资金使用、项目督查、审计整改等任务落到实处。六要守底线。必须严守财经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范卫平强调,规划财务司2019年要切实抓住“基本建设”“资金管理”“重点工程”“转型升级”“产业规划”“十四五规划”“统计工作”“审计工作”“工作方法”“党建工作”十个关键词,不断挖掘工作亮点,努力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