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重要工作>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甘肃省清水县、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2-19 16:16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15日,甘肃省清水县、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甘肃局现场指导两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指出,一要在建好平台上下功夫。要深度整合资源,广泛借鉴各地在融媒体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重构采编发网络,再造采编发流程,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二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争取人员编制、运行经费等方面的支持,创新思维方式,大力培养优秀的新媒体内容生产、技术维护、经营管理人才。三要在功能拓展上下功夫。要提前谋划、抢抓机遇,积极探索融媒体中心与“智慧广电”建设的结合点,着力拓展融媒体中心的民用、商用、政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