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等总局领导出席总局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7:46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31日,聂辰席等总局领导出席总局职工迎新春团拜会。聂辰席致新春贺词,代表总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聂辰席在致辞中回顾了总局系统2018年在重大宣传、创作生产、“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对外传播、行业生态、机构改革、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2019年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不断强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总局机关各部门、部分直属单位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广电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广播电视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进展,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