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赴总局定点扶贫县山西平顺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02-28 16:29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至22日,范卫平同志赴总局定点扶贫县山西平顺调研慰问。

范卫平就平顺县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文化扶贫等项目进行调研,并与平顺县有关负责同志及总局扶贫挂职干部进行座谈。范卫平表示,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总局将继续发挥部门行业优势,心系平顺、情系平顺,在形象宣传、媒体推介等方面为平顺脱贫攻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要发挥行业资源和人才优势,支持平顺融媒体中心建设,助推平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范卫平考察了平顺县广播电视台及三里湾剧场、文化活动室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申纪兰和部分贫困户,代表总局向平顺县困难群众捐赠扶贫慰问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