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检查总局系统春节期间治安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3 10:59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高建民同志检查总局系统春节期间治安消防工作。高建民首先代表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对负责治安消防工作的同志和一线值班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高建民实地查看监管中心监管大厅、设备机房和机关服务局安全播出保障中心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治安消防责任落实、消防设施管理运行、应急疏散出口设置和应急预案实战演练等相关情况,听取总局系统治安消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春节期间治安消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对做好春节期间治安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要牢固树立确保单位安全的责任意识,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制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到处置措施到位。

办公厅、监管中心、机关服务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