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会见四川局台负责同志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12 16:20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范卫平同志会见四川局台负责同志一行。范卫平听取了四川局台机构改革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就2019年四川电视节筹备工作进行商议。范卫平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电视节的重要性。四川电视节是国家节展清理整顿后保留下来的节展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电视节展之一。要充分发挥其展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改革发展最新成果的平台作用,为中国与世界的广电媒体交流、合作、发展作出新贡献。二要创新务实办节展。坚持创新总原则,在内容形式、组织实施等方面突破思维定势,主题活动、论坛等各环节设置要务实有效、有针对性,着力提升电视节的开放性、专业性、国际性。三要安全办会。电视节参与人员多、举办活动多,每个环节都要做好预案,加强防范,保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范卫平还就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国际传播等领域工作提出要求。

总局宣传司、财务司、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