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主持召开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筹备工作会
2019-03-15 09:14
来源:
广科院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3月7日,张宏森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9)筹备工作会。张宏森听取了广科院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展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展会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武装和指引,办成一次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全方位展示中央机构改革重要部署后,广电行业在事业发展、产业革新、科技创新方面的盛会。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CCBN的筹展参展工作。本届展会要充分发挥品牌平台效应,重点展示广播电视自主创新成果,围绕十个重点议题布展和设计论坛,通过这个平台把总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传达给全社会。三要做好“五个落实”,举办一届高水平展览会。要落实好组织领导、展览筹划、会议筹划、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保证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总局总工程师、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