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总局2019年预算工作会
2019-03-18 09:36 来源:规划财务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3月13日,范卫平同志出席总局2019年预算工作会。范卫平肯定了总局2018年规划财务工作在资金保障、项目实施、政策落实、财务监督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刚化预算约束,推进预算执行,强化“三公”经费管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二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国家审计,落实内部审计全覆盖,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三要进一步改进统计工作,加强数据分析和研判,增强统计数据权威性,适时发布产业分析报告,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服务于广电改革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四要加强顶层设计,以产业规划、基地(园区)、会展、项目库等为抓手,研究提出政策措施,推动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严守财经纪律,加强内控管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扎实、本领过硬的广播电视财经队伍。规划财务司负责同志作2019年总局规划财务工作报告。会议通报表扬了总局2018年预算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广科院、卫星直播中心、监管中心、无线局做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