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要闻>总局
张宏森会见贵州局负责同志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22 11:12 信息来源:贵州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张宏森同志会见贵州局负责同志一行。张宏森听取了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汇报,肯定了贵州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取得的成效,对试验区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广播电视阵地建设,改进提升广播电视功能,发挥好广播电视的主流媒体作用。二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与华为、阿里巴巴等高新技术企业的交流合作,及时总结建设经验,为全国加快推进智慧广电建设提供新经验、探索新路径。三要进一步加快智慧广电业态培育和拓展,着力在智慧教育、智慧健康、智慧养老等方面发力,推动形成多元参与、开放融合的良好发展局面。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贵州有线电视网络和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努力将贵州打造成全国广电网络整合的样板。五要充分利用贵州建设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的良好基础和贵州发展大数据的优势,积极申请加入5G实验网试点,抢占5G建设制高点和发展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