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天津市副市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26 15:47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聂辰席同志会见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一行。曹小红感谢总局对天津广播电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了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相关情况。天津局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天津广播电视基本情况和天津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建设情况。聂辰席表示,一要大力支持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智能大会体现了天津市不断适应智能化发展趋势,对天津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局将大力支持大会的举办,在分论坛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对接,为天津转型发展贡献广电智慧。二要大力支持天津监测监管中心建设。天津的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工作起步虽晚,但规划超前、眼光前瞻、模式可鉴,总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监测监管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要大力支持天津特色广电发展。天津广电要紧跟天津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依托天津经济优势、地缘优势,寻求独具天津特色的项目,积极推进,长足发展。

总局办公厅、媒体融合司、科技司及广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