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28 16:47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张宏森同志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和推进面向5G的高新视频技术产业进行会谈。张宏森指出,多年来,总局与青岛市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在当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也为青岛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王家新表示,青岛市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青岛市愿与总局加强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青岛的区域优势、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推动智慧广电建设,促进广播电视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电视剧司、传媒司、科技司、财务司及国网公司、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