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等总局领导现场指导总局第34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0:29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聂辰席等总局领导现场指导总局第34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总局领导深入活动现场,听取对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展台学雷锋活动情况。聂辰席指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勤奋扎实工作,不断汇聚起向善向上的强大正能量。三要深入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质,不断提升学雷锋活动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写照。

中华慈善总会、西城区月坛街道工委、《雷锋杂志》及总局系统内等单位共同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