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浙江台国际频道加大融合传播提升外宣效果

发布日期:2019-04-12 17:05 信息来源:浙江广电集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浙江台国际频道加大融合传播提升外宣效果。一是着力在提升节目质量和科学编排上下功夫,用国际化视角和手法制作《锦绣江南》《小镇故事》等纪录片精品,讲好浙江故事、展现浙江精彩。二是在电视剧选购上紧贴海外受众需求,加大国内热播剧的海外首播权购置量,采购了《归去来》《美好生活》《陪读妈妈》等剧的全球海外首播权。三是为加大媒体融合传播,频道强化新媒体内容开发,实现多平台、多维度传播,除微信公众号外,还在新浪微博、抖音、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媒体上开设官方账号,尝试双语推送,展现国际特色。四是打造品牌活动,频道通过“美丽浙江”南非电视展播、津巴布韦旅游推广活动、“侨乡中国年”迎春活动、“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古村落”、“人文绍兴”易地采访、青田石雕文化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开放的姿态,搭建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桥梁,提升频道国际影响力。